下半场2分!再遇死敌保罗却隐身 没架打不开心?

下半场2分!再遇死敌保罗却隐身 没架打不开心?
2018年12月14日 12:31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12月14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50多天前曾卷入两队冲突的克里斯-保罗,在对方2名“当事人”缺席的情况下,全场10投3中,其中三分4中3,罚球6中5,得到14分9次助攻3次抢断。火箭也以126-111获胜。

  这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手。首回合交手保罗成为了主角之一,他和拉简-隆多因“唾沫门事件”在赛场上大打出手,还引得布兰顿-英格拉姆来助拳,结果三人均被处以禁赛处罚。本场前,在被问到两队是否就此结下梁子时,凯尔-库兹马还表示:“我不好说,但拳头都打到脸上了,应该差不多算吧。”

  可惜的是,两队二番战,隆多和英格拉姆却都告假,场外的硝烟味散去,场内的硝烟味却渐浓。双方见招拆招,比赛一直僵持,火箭始终能获得微弱领先,既在于詹姆斯-哈登表现稳固,也拜湖人罚球和篮板不灵光所赐。而相比哈登的大杀四方,上一场12投仅2中的保罗却延续了冰凉的手感。

  上半场,保罗的进攻分布呈现诡异的态势,三分全进(3中3),两分全丢(4中0)。以往,保罗在中距离迂回后,利用小打大的机会以后仰投篮戏耍对方内线的好戏,今天也未能上演。首节甚至出现一幕,保罗带着贾维尔-麦基在三分线以内“走马观花”,最终后仰未果,而其他球员则在一旁驻足看戏。

  结果到了下半场,保罗连三分手感也落在更衣室了,仅靠罚球拿下2分。和末节独得17分直接打得湖人竖白旗的哈登相比,保罗再次落入尴尬境地。球迷也打趣称:“保罗难道是向朗多、英格拉姆复仇未果,而显得有些意兴阑珊吗?”

  当然,话分两头,保罗在组织方面依然展示出对比赛的洞察力,本场也有多次令人拍案的传球表演。但火箭球迷必然不会希望哈登每场都打出MVP级表现,才能获取胜利。CP3何时雄起?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