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赢球了!菲律宾乔丹爆砍28分 谁还喷他?

骑士赢球了!菲律宾乔丹爆砍28分 谁还喷他?
2018年12月13日 11:43 新浪体育
骑士主场取胜 骑士主场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3日,骑士主场113-106战胜尼克斯。

  骑士(7-21)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得了19分,罗德尼-胡德23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8分,马修-德拉维多瓦15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8-21)五连败。新秀凯文-诺克斯19分7个篮板,伊尼斯-坎特20分10个篮板,蒂姆-哈达威20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两队都战绩欠佳,本赛季也没太高的追求。双方首轮秀的交锋成为今天的焦点,尼克斯的诺克斯和骑士的塞克斯顿都是球队的未来之星。

  这是两队第一次在NBA常规赛交手。两人都有不俗的表现,而球队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

  首节骑士就以39-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不断反击,第二节和第三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三节过后,双方战成86-86。

诺克斯反击扣篮诺克斯反击扣篮

  比赛还有32秒时,诺克斯扣篮得手,尼克斯以106-105超出。

胡德打中胡德打中

  关键时刻,一直表现不错的胡德篮下得手,骑士又将比分超出。

  尼克斯投篮不中后只得犯规,奥斯曼冷静地两罚两中,骑士以109-106领先。尼克斯仍有机会,但遭到小南斯的抢断,骑士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尼克斯骑士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