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秒6分!致命1+2!OT砍12分!骚,太骚了

8秒6分!致命1+2!OT砍12分!骚,太骚了
2018年12月13日 11:57 新浪体育

  绿军在客场加时以130-125险胜奇才,拿到7连胜,渐渐找回点东部老二的感觉了。

  本来比赛可以不用打加时的,全靠少帅的点球战术。

  常规比赛时间最后13秒,绿军领先3分,少帅选择了点球战术,不给奇才投3分的机会。

  谁特么能想到,比尔关键时刻罚丢第二球,结果自投自抢,补篮命中,直接扳平了比分。

  你不是不让我投3分吗?那劳资就来个1+2,同样也是3分,骚炸了!!

  绿军这就很尴尬了!

  不过比赛也确实精彩!!!

  第三节3分多钟的时候马库斯-莫里斯扔进3分之后已经开始退防了

  结果马基夫-莫里斯发后场球直接失误,让罗齐尔断球并投中3分。

  现场导播都没想到哥哥敢这么失误,镜头都去追刚刚投中3分弟弟,以至于没有抓到失误的时刻。

  这一来一回,仅仅8秒钟的时间,莫里斯兄弟给绿军造了6分。

  8秒6分!就这么大冷的天,8秒钟还不够本宫破开封印我的被窝呢。

  哥哥今天替补打了35分钟,8投3中,拿到11分7板1助。

  弟弟首发打了40分钟,20投11中,拿到27分9板2助。

  有没有一种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感觉?刚进入联盟那会,弟弟还要哥哥罩着,太阳当年交易弟弟,哥哥还逼宫了,现在哥哥已经罩不住弟弟了,别说罩不住,防都防不住。

  (分得出来哪个是哥哥,哪个是弟弟吗?)

  越临近交易日(2018新签约球员),各球队越动荡呀,西部是火箭,东部是奇才,总让人觉得他们要开门酬宾,年末打折了。

  沃尔今天打得相当不错,26投14中,拿到34分13助7板,结果还是没能拿下比赛。这可是沃尔本赛季第一场30+10+5的比赛啊,已经如此优秀了你,奈何对家欧文更加优秀。

  话说早两年,一直有在讨论沃尔和欧文谁是东部最佳控卫,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结论了呢?

  全场比赛,欧文28投12中,3分球11投4中,拿到38分7助3板。加时赛最后3分钟,欧文一个人独得12分,包揽了绿军所有得分。

  特别是最后时刻那两记3分射得,skr狠人!!!

  第一记,贴着沃尔强行出手

  第二记,趁沃尔防守走神,直接射了记超远距离的3分,冷血的呀。

  最后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那MVP喊声之整齐响亮,本宫真的下意识看了一下地板——恩,没错是奇才主场。

  华盛顿球迷现在真的看到谁都能喊MVP,就是不喊自己球员MVP。

沃尔奇才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