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他们要跟湖人抢人!要组莱昂纳德+杜兰特

明夏他们要跟湖人抢人!要组莱昂纳德+杜兰特
2018年12月12日 13:57 新浪体育
杜兰特+莱昂纳德,快船要搞事情! 杜兰特+莱昂纳德,快船要搞事情!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一项宏伟的计划,那就是同时追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凯文-杜兰特。

  明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猛龙,而快船将密切关注这场比赛。

  事实上,快船关注着本赛季至今每一场勇士的比赛以及猛龙的比赛,因为他们希望在明年夏天追逐杜兰特和考瓦伊。

  快船在明年夏天能同时签下两名顶薪球员,过去这一年多里,快船的管理层引入了杰里-韦斯特和前NBA著名记者李-詹金斯,目的就是为了在时机到来的时候准备一个宏伟的超募计划。

  本赛季,猛龙队的官员已经注意到一位快船队的工作人员会去现场观看猛龙队75%的比赛,甚至连快船队的篮球事务总裁劳伦斯-弗兰克也会去现场看猛龙队的比赛。要知道,NBA球队的总裁或者总经理不太可能去现场看一场没有自己球队的比赛。

  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愿景就是得到考瓦伊或者杜兰特,或者同时得到这两位超级巨星,然后把他们带到快船队在英格尔伍德的新球馆,并让快船成为NBA最顶尖的球队之一。

  这一切能否实现?现在不知道,但是快船队正在想尽办法努力让这一切实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