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之后最令人失望的二人组 这评价你赞同吗

姚麦之后最令人失望的二人组 这评价你赞同吗
2018年11月28日 09:13 新浪体育
比尔沃尔和姚麦 比尔沃尔和姚麦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媒体认为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是继姚明和麦蒂之后最没有发挥出潜力的二人组。

  早在2004年,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麦蒂,当时的麦蒂是两届NBA得分王,联盟超巨,而姚明也逐渐成为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之一。姚麦组合曾被寄予厚望,但是因为伤病原因,他俩带领的火箭队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甚至都从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

  现在,美媒体认为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是继姚明和麦蒂之后最没有发挥出潜力的二人组。

  今年是沃尔和比尔搭档的第7个赛季,虽然这对后场组合的潜力很大,而且都是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们并没有把奇才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本赛季,奇才队的开局非常糟糕,甚至一度传出奇才队打算拆散核心阵容的传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队比尔沃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