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湖人火箭马刺被秒杀!今年最卖票的是他们

勇士湖人火箭马刺被秒杀!今年最卖票的是他们
2018年11月21日 10:12 新浪体育
76人上座率这么高! 76人上座率这么高!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本季迄今,费城76人9场主场比赛的球票全部售罄,主场上座率高居联盟首位。

  昨天76人在主场以119-114逆转击败太阳,保住了开季以来的主场不败金身,也是本季迄今联盟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而费城球迷也以实际行动回报了76人将帅们的努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开季以来76人连续9个主场的球票全部被抢购一空,主场上座率达到100%,在联盟高居首位。

  这一现象和3年前76人球迷现场以各种方式抗议球队“摆烂”形成鲜明反差。2017-18赛季,经过数年蛰伏的76人开始复苏,取得52胜30负,时隔5个赛季重返季后赛并闯入第二轮。本季以来,76人主场不败,又在此前引进吉米-巴特勒,难怪球迷的热情重新被点燃。

  明天76人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鹈鹕,他们能延续主场不败金身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球票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