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维茨基已参加数次球队合练 啥时候能复出?

曝诺维茨基已参加数次球队合练 啥时候能复出?
2018年11月21日 07:11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NBA记者Eddie Sefko报道,达拉斯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昨天进行了投篮训练,并且还参加了最近几次的球队合练。

  据主帅卡莱尔透露,诺维茨基有可能会在本月复出。诺维茨基今年4月份接受了脚踝手术,一直缺战至今。本赛季,独行侠的战绩为7胜9负排名西部第13,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小乔丹等比较有实力的球员之后,诺维茨基在今年休赛期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打替补。

  目前,诺维茨基已经为独行侠效力了21个赛季,是NBA中只为同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并且在2011年为球队夺得总冠军,在2016-2017赛季,他成为NBA史上第六位达成30000分的球员,上个赛季,诺维茨基场均砍下12分外加5.6个篮板。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