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总管谈格林杜兰特冲突:他们还没说过话

勇士总管谈格林杜兰特冲突:他们还没说过话
2018年11月14日 10:25 新浪体育
格林杜兰特关系到底如何 格林杜兰特关系到底如何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主场与老鹰的赛前,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对德雷蒙德-格林的禁赛一场,梅耶斯表示这是他和主帅科尔一起做出的决定。

  昨天勇士客场负于快船的比赛中,格林和杜兰特发生争吵,而格林在争吵中多次使用带有侮辱性的词攻击杜兰特。

  今天,勇士队宣布对格林做出禁赛一场的处罚。随后,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对格林的禁赛处罚,梅耶斯表示这是他和勇士队主帅科尔一起做出的决定。当被问到这个决定是否和杜兰特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有关,梅耶斯进行了否认。

  梅耶斯还表示,格林对勇士队的处罚决定表现得非常职业。

  当被问到杜兰特和格林是否已经和解,梅耶斯透露他俩目前还没有开始说话,但是他相信格林和杜兰特会沟通的。

  “我不知道,他们俩现在还没有说话,但是我相信他们会说话的。”梅耶斯说道。

  “别人都认为我们这里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但我们并不是。”梅耶斯继续说道,“我们以前也遇到过逆境。我们将会再次遇到逆境。”

  (罗森)

勇士杜兰特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