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没早点来NBA!场均12+8之人称自己本能更好

后悔没早点来NBA!场均12+8之人称自己本能更好
2018年10月28日 03:23 NBA综合

  直播吧10月28日讯 近日,76人前锋萨里奇接受了记者采访,称自己有点后悔没有早点来NBA打球。

  “为克罗地亚国家队效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是我经常在想,要是我那几个夏天没有在国家队打球的话,我会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萨里奇说道。“那样我会有更多时间在美国来打磨我的技术。当然,如果我在过去五六年里没有在国际球队打球,我想我也会成为一名更出色的球员。不过说到底,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我也想跟随国家队赢球。”

  “谈论这件事对我来说很艰难。这件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选择的这条路有可能是对的,也有可能是错的。不过我现在真的很喜欢在这里打球,和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还代表着我的祖国。”萨里奇继续说道。

  2014年6月,萨里奇在首轮12顺位被魔术选中,随后被交易至76人。2016年萨里奇才正式登陆NBA。

  (VC)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