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因私人事务缺席揭幕战 佩恩将顶上先发

邓恩因私人事务缺席揭幕战 佩恩将顶上先发
2018年10月19日 06:09 NBA综合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后卫克里斯-邓恩因私人事务将不会出席今日与费城76人的赛季揭幕战。

  “克里斯-邓恩今晚要处理一些私人事务,我们会让卡梅隆-佩恩顶替他的首发位置。”霍伊博格说道。

  现年24岁的邓恩是公牛队在上赛季常规的首发控卫,在上赛季代表公牛出战的52场比赛中,他有43场出任先发,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3.4分4.3篮板6.0助攻2.0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9%。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bulls-news-kris-dunn-will-miss-season-opener-vs-sixers-due-to-a-personal-issue/

  本文来自:NBA官网

邓恩佩恩揭幕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