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将跟两队争夺杜兰特!对手已经派球探了

曝湖人将跟两队争夺杜兰特!对手已经派球探了
2018年10月18日 06:02 新浪体育
杜兰特最终会留在勇士吗? 杜兰特最终会留在勇士吗?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将成为明年夏天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届时,湖人、尼克斯和快船将对这位2届FMVP展开争夺。

  昨天勇士的揭幕战结束之后,杜兰特再次被问到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这让他感到有些不耐烦了。

  “你们不要每次看到我就问这个。如果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们,我不介意回答。但是每一次都这样?拜托,兄弟。”杜兰特说道,“我不需要被(勇士队))招募,我也不需要从勇士队那里再获得额外的东西。我在这里打球并努力赢球,我已经很了解这支球队。”

  明年夏天,勇士队肯定会全力留住杜兰特。虽然没有杜兰特的勇士队也很强,但是有了杜兰特的勇士队是不可阻挡的。

  然而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明年夏天,湖人、尼克斯和快船将对这位2届FMVP展开争夺。

  消息人士还透露,本赛季,快船的人员将会经常去现场看勇士队的比赛。

  另外,和前两年夏天不同,不少NBA球队的管理层都觉得杜兰特在明年夏天可能会离开勇士队。

  (罗森)

杜兰特湖人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