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得10分他却收获全场最多掌声 这1刻令人动容

仅得10分他却收获全场最多掌声 这1刻令人动容
2018年10月17日 10:59 新浪体育
海沃德 海沃德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常规赛揭幕战,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5-87战胜76人。凯尔特人首发小前锋戈登-海沃德出场25分钟,12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

  海沃德是凯尔特人在去年夏天签下的大牌自由球员,但不幸的是,他在上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的第一节就左腿重伤,并且赛季报销。

  经过了近一年的康复之后,海沃德终于在季前赛复出。今天这场常规赛揭幕战,海沃德依然进入首发阵容。

  很显然,海沃德并没有完全适应比赛节奏,他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

  全场比赛,海沃德12投4中,但是第四节最后阶段,海沃德在右侧底角命中一个三分,这是他全场投进的唯一三分。虽然投篮手感不佳,但是海沃德在场上打得很积极,他一共完成4次抢断。

  所以当海沃德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给了他整场比赛最热烈的掌声鼓励。

  毕竟,这只是常规赛的揭幕战,对海沃德来说,能够重新站上球场就是进步。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逐渐找回状态的海沃德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