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传授与联盟中最强两个纯控卫的打球方法

里弗斯传授与联盟中最强两个纯控卫的打球方法
2018年09月30日 01:27 NBA综合

  直播吧9月30日讯 今日,这个夏天刚刚从快船被交易至奇才的后卫小里弗斯接受采访谈到了与保罗和沃尔一起打球的区别。

  “约翰(沃尔)可以更快地传球,因为他运动能力十分出色。他是如此具有爆炸性,克里斯(保罗)需要时间和观察。克里斯(保罗)是一个探针,他喜欢绕过挡拆,试探,试探,试探。他喜欢撕破对方的防守,然后传球。所以你必须要有耐心。约翰(沃尔)就像热潮一样!你必须准备好接球。“里弗斯说。

  里弗斯接着说道:“直到你和沃尔一起打比赛你才能真正意识到他的速度有多快。当沃尔拿下一个后场篮板打反击时,你不能落后于他。当球传出来并且上升时,你必须劲全力奔跑,否则你就是在球后面,无法完成这次进攻。如果你和他一起下快攻,他每次都会传球给你你。你想每场比赛拿更多分——和约翰(沃尔)一起奔跑就行了。他会吸引大部分的防守,你只需要跟上他。”

  (轰炸机)

  [来源:直播吧]

沃尔里弗斯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