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不宜!库里妹妹大婚新郎竟当众这样做-gif

少儿不宜!库里妹妹大婚新郎竟当众这样做-gif
2018年09月03日 08:52 新浪体育
库里妹妹夫妇 库里妹妹夫妇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的亲妹妹西德尔-库里近日举行婚礼,而男方则是勇士队球员达米恩-李。两人的结婚典礼上,李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双腿下跪后并用妻子的裙子裹住自己的头部。这一动作引起了众人关注。

  出席李和西德尔婚礼的不仅有斯蒂芬-库里夫妇,还有多诺万-米切尔和库克等NBA球员。达米恩-李先是双膝着地,一副匍匐前进的姿态,随后他掀开西德尔的裙子,头部钻进妻子的裙中。这一动作让坐在椅子上的西德尔都有些尴尬,但李在视频中没有丝毫含蓄之意。

  李作为之前勇士发展联盟的球员,今年刚刚签下了勇士队的训练营合同。新赛季他将和库里一同并肩战斗,届时两人如果同时登场,会成为一大看点。据悉西德尔经常帮助库里夫妇照看孩子,因此库里非常疼爱自己的妹妹。

  上赛季他帮助老鹰队打过15场比赛,场均出战26.9分钟,贡献10.7分4.7个篮板和1.9次助攻1.3次抢断。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