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11年前邓肯罚出场吗?当事人被斯特恩臭骂

记得11年前邓肯罚出场吗?当事人被斯特恩臭骂
2018年08月24日 11:36 新浪体育
还记得这一幕吗? 还记得这一幕吗?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的NBA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了11年前他和蒂姆-邓肯的那场恩怨,并且透露了背后更多的细节。

  “邓肯那件事情发生在2007年。”克劳福德回忆道,“邓肯当时坐在板凳上大笑。然后我把他罚出去了。他的笑声困扰到我了。我认为这是对我非常的不敬。但是就在我把他罚出去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陷入了麻烦。”

  那件事情发生之后,乔伊-克劳福德被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狠狠地训斥了一顿。

  “我只是站在那里被他(斯特恩)骂。”克劳福德说道,“我去他的办公室之前,我们裁判协会的代表对我说:‘乔伊,无论(斯特恩)对你说什么,你就站在那里保持安静。’所以后来斯特恩把我臭骂一顿。”

  之后,乔伊-克劳福德被禁止吹罚那个赛季余下的比赛,而他也称这个事件改变了他的人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