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脑掏5062万买房!370平大房旁边就是GM

勇士大脑掏5062万买房!370平大房旁边就是GM
2018年08月24日 11:19 新浪体育
壕,友乎? 壕,友乎?

  北京时间8月24日,《Mansion Global》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近日史蒂夫-科尔和妻子花费7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62万),在旧金山购置了一处占地面积4000平方英尺的房产。据悉,该套房产可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且距金州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的住所仅几步之遥。

  据政府机构的相关记录显示,勇士主帅科尔和妻子Margot近日花费735万美元,在旧金山的Presidio高地购置了一处房产。据悉,该房产此前在市场上标价579.9万美元。

  在这座占地面积4000平方英尺(约为371.6平方米)的住宅里可远眺金门大桥和Presidio高地全景。该住宅共有3层,时间竟可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室内共有4间卧室和3间半浴室,客厅有一座壁炉,正式餐厅还连接着一座露台。

  据相关记录显示,本套住宅的销售商是帕特里西亚-克里斯蒂娜-海尔曼信托基金。海尔曼女士是知名的艺术家和慈善家,在2017年辞世,享年83岁。她是私募基金先驱沃伦-海尔曼的遗孀。

  现年52岁的科尔自2014年起出任勇士主帅,率队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在2015、2017和2018年夺冠。此前有消息称,勇士会在2019-20赛季搬迁到旧金山的新球馆,科尔此举算是未雨绸缪。

  此外有消息称,科尔之所以选中这套住宅,还因为此地距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2016年花费1027.5万美元巨资购置的住宅仅有几步之遥。球迷调侃:“以后科尔和迈尔斯没事串串门,就把勇士的未来大计给定下来了,可真是够方便的。”(魑魅)

科尔勇士房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