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重回克城门票炒到天价 场边票均价1万6

詹姆斯重回克城门票炒到天价 场边票均价1万6
2018年08月16日 08:33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勒夫 詹姆斯和勒夫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今年11月22日,勒布朗-詹姆斯将带领湖人队客场挑战老东家骑士队,而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被迅速炒高。

  今年夏天,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队,并加盟湖人队。上周,新赛季NBA常规赛的赛程已经公布。

  11月22日,湖人队客场挑战骑士队,这也是詹姆斯在新赛季唯一一次来克里夫兰打比赛。

  今天,骑士队下赛季比赛的个人票已经开始出售。11月22日湖人客场与骑士这场比赛,在骑士队的官网上,最后一排的座位只剩下一个,而且价格是149美元(约1043人民币)。

  作为对比,同样的位子,在10月31日骑士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价格只有20美元(约140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客场与骑士这场比赛的场边座位,每张票价为2275美元(约15925人民币)。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