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兄弟感情很深?跟队记者爆料:事实并非如此

垃圾兄弟感情很深?跟队记者爆料:事实并非如此
2018年07月30日 11:20 新浪体育
德罗赞和洛瑞 德罗赞和洛瑞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外界看来,猛龙队交易掉德罗赞会让洛瑞感到很失望,但是据猛龙记者透露,过去这几年,洛瑞和德罗赞的关系并不是外界想象的那么和谐,而且他们曾多次发生矛盾。

  当然,洛瑞和德罗赞是朋友,但是从职业的角度来说,他们曾多次爆发过矛盾。一年多之前,当猛龙队在季后赛被骑士队横扫出局之后,洛瑞和德罗赞之间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脆弱。当时德罗赞对洛瑞缺席那轮系列赛的最后2场比赛表达了不满,而且他质疑洛瑞的脚踝伤势程度。洛瑞显然对德罗赞的反应感到很不爽,而且当时有迹象显示猛龙队的更衣室氛围并不和谐。最后,时任猛龙队主帅凯西在湾区安排洛瑞和德罗赞进行会面并澄清误会,这才让洛瑞答应和猛龙队续约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

  但是洛瑞和德罗赞之间的矛盾并没有就此停止。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东部半决赛中,洛瑞质疑了德罗赞的防守不足,而我们看到德罗赞在第3场的整个第四节都被按在板凳上。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