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二当家吐槽2k能力值:我竟然还不如一只喵

最强二当家吐槽2k能力值:我竟然还不如一只喵
2018年07月27日 12:20 新浪体育
唐斯和乔治 唐斯和乔治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的全明星小前锋保罗-乔治在2K19的能力值为89,对于这个结果,乔治显得很不满意。

在公布了乔治在2K19的能力值之后,2K19的官方推特写道:“乔治的2K能力值是89,这是否足以带领雷霆队重返西部顶级行列?”

随后,2K经理罗尼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补充道:“不知道他(乔治)对于自己的能力值再次不足90是否会感到激动?”

有趣的是,保罗-乔治看到了罗尼的这条推特,然后他在下面评论道:“特别是有只猫(这里指唐斯,唐斯的外号为KAT,和猫的发音相同)的能力值都90以上,但是这很酷,罗尼。”

很显然,乔治对自己在2K19的能力值为89感到不太满意,这应该可以成为乔治在下赛季的前进动力。

(罗森)

 

 

唐斯乔治2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