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讨厌球队的感受!或许得问问这些球星

加盟讨厌球队的感受!或许得问问这些球星
2018年07月27日 06:30 新浪体育
皮尔斯 皮尔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在美国十分普及,很多NBA球星就是看着NBA比赛长大的。这也导致了一些球星长大后加盟了自己小时候的死敌球队。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NBA的十大进错球队的球员吧。

  10。拉简-隆多(活塞)——凯尔特人,公牛

  隆多是活塞和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的死忠粉丝,但是他后来居然去了自己最讨厌的两支球队效力,分别是凯尔特人和公牛。实际上,隆多的铁血防守和性格发挥就是受活塞的影响。

  9。阿米尔-约翰逊(湖人)——凯尔特人

  约翰逊从小就是看着湖人打球长大的,他甚至直言詹姆斯-沃西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但是约翰逊自己的球技并不足以主导自己的生涯,别人让他去哪里打球他就要去哪里。所以他最终加盟了自己儿时的死敌球队凯尔特人。

  8。乔金-诺阿(尼克斯)——公牛

  诺阿在尼克斯的表现非常糟糕,但是他还是很喜欢在尼克斯打球。诺阿从小就是尼克斯的球迷,他像所有尼克斯球迷一样讨厌公牛,甚至在训练中告诉球探,他是尼克斯的铁杆粉丝,他讨厌迈克尔-乔丹。但是最终他成为公牛的领袖球员,也是公牛队史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7。勒布朗-詹姆斯(公牛)——骑士

  詹姆斯小时候非常崇拜乔丹,所以他是公牛的铁杆粉丝,以前也一直传说他会加盟公牛。而且詹姆斯虽然可以说是克里夫兰人,但实际上他是阿克伦人,也就是克里夫兰辖区下的一个小城市。詹姆斯曾表示他很讨厌克里夫兰,因为“大城市的孩子瞧不起他”。

  6。小伊塞亚-托马斯(湖人)——凯尔特人

  小刺客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他现在与丹佛掘金签下了一年合同,终结了自己的湖人之梦。实际上,小托马斯的父亲是湖人球迷,他在父亲的影响下成为了一名湖人球迷,但是最终,他却是在凯尔特人找到了成名的感觉。

  5。克雷-汤普森(湖人)——勇士

  汤普森的老爹是前湖人的球员,他小时候也一直跟湖人的球员玩耍。但是最终,当汤普森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他不得不加盟自己老爹的对手——金州勇士。汤普森以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有时候都忽略了勇士居然也在加州。

  4。德里克-罗斯(公牛)——尼克斯

  罗斯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他也喜欢公牛,所以他当然讨厌尼克斯了。但是当公牛让他离去时,为了在联盟生存,他不得不加盟儿时最讨厌的尼克斯——虽然罗斯在尼克斯的表现也不好。

  3。乔丹-克拉克森(马刺)——湖人

  克拉克森从小就是马刺的球迷,他的父亲还曾给大卫-罗宾逊和西恩-埃利奥特洗车。所以后来加盟湖人,肯定让克拉克森感觉怪怪的,毕竟湖人和马刺是夺冠路上的死敌。

  2。伊塞亚-托马斯(公牛)——活塞

  刺客小时候是公牛的球迷,但是当他长大了,却成为公牛最大的敌人,甚至让两队之间产生了巨大的仇怨。托马斯自己也因为太入戏,导致与乔丹成为死敌。

  1。保罗-皮尔斯(湖人)——凯尔特人

  皮尔斯是湖人的铁杆粉丝,他小时候曾表示自己的“血液里流淌着紫色和金色”,但是后来,他加盟了凯尔特人,而且几乎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最著名的图腾级人物之一。不知道皮尔斯是如何处理这种心路历程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