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1位超巨缺席梦之队训练营!可能波波还会高兴

又1位超巨缺席梦之队训练营!可能波波还会高兴
2018年07月25日 12:04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不来 莱昂纳德不来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今年夏天,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前东家圣安东尼奥马刺闹翻,最终马刺将他交易到多伦多猛龙。日前,莱昂纳德团队表示他将不参加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

  今年夏天,莱昂纳德与马刺闹得很不愉快,最终马刺将他交易到猛龙,换来了德玛尔-德罗赞。莱昂纳德本来不想为猛龙打球,经过一番沟通后才愿意加盟。不过这也给莱昂纳德带来了一些麻烦。

  日前,莱昂纳德团队表示,他“将利用时间为他的新球队做准备”。这意味着莱昂纳德将不会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此前,莱昂纳德团队曾表示他们会认真考虑参加训练营。而这个训练营将是由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负责,他同时也是美国男篮主教练。

  这次训练营的名单包括35人,是全新一届美国男篮的首次正式集训。名单上的人员包括莱昂纳德、德罗赞、凯尔-洛瑞、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等人。

  但是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就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本次训练营,斯蒂芬-库里也不会参加,不过杜兰特和德罗赞、洛瑞都会参加。

  莱昂纳德不参加本次训练营倒也不错,这至少可以让他和波波维奇避免见面,免得尴尬。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