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3场NCAA的天才又做手术!就是因这跌出前五

只打3场NCAA的天才又做手术!就是因这跌出前五
2018年07月19日 08:39 新浪体育
波特又做手术了 波特又做手术了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丹佛掘金队球员迈克尔-波特因为背部伤病,上周刚刚接受了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突出的伤病一直困扰着这位小将,不过他并不打算缺席下赛季的比赛。

  小波特在进入NBA之前,就曾经因为背部伤病接受了手术,这导致他缺席了密苏里大学的2017-18赛季大部分NCAA比赛,一共只打了3场。之前因为伤病加剧,波特还缺席了今年六月中旬错过了一次在芝加哥的新秀公开试训。本是状元大热,但由于这次手术让他的身价瞬间下跌。直到今年选秀期间,波特在首轮第14顺位才被掘金队选中。

  加盟掘金队之后,波特的背部伤病又一次复发。上周他刚刚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仍在康复之中。他的团队坚信最新的程序可以让他们突破掌握他的椎间盘突出伤病,并非让他缺席2018-19赛季的比赛。

  因为伤病波特缺席了掘金队的夏季联赛,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之前有消息称,波特可能会因为伤病的原因,赛季报销。但是球队还是希望能够让他尽快恢复,争取早日完成NBA的首秀。

  (珅葳)

波特掘金手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