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打完20秒 招募詹姆斯神P图大赛开启(图)

总决赛打完20秒 招募詹姆斯神P图大赛开启(图)
2018年06月09日 13:12 新浪体育
招募詹姆斯大赛开始! 招募詹姆斯大赛开始!

  北京时间6月9日,随着骑士在总决赛中被勇士横扫,社交媒体上的詹姆斯招募战已经正式开打。

  费城76人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而恩比德在推特上@詹姆斯,并写道:“相信过程!寻找一条新的道路!”

  尼克斯中锋坎特虽然在场上和詹姆斯有过冲突,但是他也开始为尼克斯招募詹姆斯。

  “让快乐开始#cLeaveLand”坎特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詹姆斯身穿尼克斯6号球衣的照片,而且他写的“cLeaveLand”显然是为了突出“Leave”(离开)这个词。

  马刺队年轻控卫穆雷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詹姆斯身穿马刺球衣的照片,还配上了一排大眼睛的表情。

  露天看台的官推则写道:“让勒布朗的自由球员市场的噪音开始吧!”,并且分别晒出了哈登、恩比德和湖人队管理层“魔术师”约翰逊及佩林卡各自用手机发信息的照片。

  (罗森)

詹姆斯骑士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