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成NBA历史第2!本季注定超不过湖人大佬

詹姆斯成NBA历史第2!本季注定超不过湖人大佬
2018年06月04日 10:55 新浪体育
詹姆斯成为总决赛历史第二 詹姆斯成为总决赛历史第二

  北京时间6月4日N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激战,骑士坐镇甲骨文中心,最终他们以103比12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0投10中拿到29分9篮板13助攻的数据。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大发神威狂砍51分,这样他总决赛的得分来到了1298分,和排名第二的天勾贾巴尔(1317分)仅仅相差19分,对于詹姆斯来说超越只是时间的问题,第三节还有6分55秒詹姆斯在弧顶迎着杜兰特三分一箭穿心,自己本场比赛得分来到了20分,这样詹姆斯就正式超越了贾巴尔上升到NBA总决赛得分榜的第二位。

  排名第一的是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他总决赛一共得到1679分,詹姆斯距离他还有352分,本赛季超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除此之外詹姆斯在第四节刚刚开始时投进一记三分,本场比赛得分来到了25分,这是他总决赛第32场得分超过25分,超过了迈克尔-乔丹的31次,排名历史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韦斯特,他有多达40次得分25+。

  但是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詹姆斯本场比赛遭遇了里程悲,虽然自己连创两项个人纪录,但是球队在甲骨文球馆再次遭遇失败,总比分0比2落后了。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