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火箭三大佬讨论未来 到底哪个巨星会来

不服!火箭三大佬讨论未来 到底哪个巨星会来
2018年05月31日 09:06 新浪体育
火箭还会再招来巨星吗 火箭还会再招来巨星吗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出局后,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谈论了下赛季的目标。在西决抢七失利后,哈登曾暗示要继续引援。

  输掉西决抢七,火箭冲击总冠军的梦想就此破灭,而明年能否卷土重来,取决于今年休赛期的运作。此前有消息称,火箭今夏的引援目标将在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二人中产生。

  据火箭内部人士Alykhan Bijani发推报道:“德安东尼教练透露,他已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讨论过下赛季的目标。数周后他们会再度相聚,那时夏季联赛也即将拉开帷幕。”

  而哈登在火箭出局后说的一句话,也让人看到了火箭今夏运作的方向。“他们(勇士)队内有4名全明星,这对他们很有帮助,”哈登说。

  火箭会在阵容中添加哪一名巨星来帮助他们实现冠军梦想?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