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四巨头之一自曝抢七崴脚!决赛G1能不能打

勇士四巨头之一自曝抢七崴脚!决赛G1能不能打
2018年05月30日 09:32 新浪体育
追梦自曝抢七崴了脚 追梦自曝抢七崴了脚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德雷蒙德-格林透露,他在西决抢七战中扭伤了脚踝,不过他不会因此而错过总决赛首战。[安卓专享《NBA LIVE》!超级阵容PK无敌勇士]

  在2018年总决赛来临之际,安德烈-伊戈达拉并非唯一要处理伤情的勇士球员。

  在接受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时,格林透露他在西决抢七战中扭伤了脚踝。

  “我在比赛中就告诉(勇士训练师)Chelsea Lane,说我的脚踝严重扭伤了,但当时一点儿感觉都没有。我知道那是因为我当时肾上腺素激增所致。但在比赛后一看,哇!”

  好在格林伤势并不算太重,勇士也不用在总决赛首战就得再次调整阵容。格林也自信地说:“我会没事的。”

  此前史蒂夫-科尔回应埃里克-戈登的言论,称如果伊戈达拉能打,勇士早在5场内就解决火箭了。伊戈达拉尚未归来,勇士承受不起再失去格林的打击。(魑魅)

勇士格林追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