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13号秀招募未来奥尼尔! PS技术哪家强

两大13号秀招募未来奥尼尔! PS技术哪家强
2018年05月19日 10:00 新浪体育
布克开始招募唐斯 布克开始招募唐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卡尔-安东尼-唐斯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关系不和的消息被曝出后,扎克-拉文和德文-布克先后转发了这条推文。后者还PS了一张唐斯身着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照片,试图来招募新队友加盟。

  在露天看台官方推特爆料出唐斯与球队不和的新闻之后,立刻引起了众多人关注。包括一些已经结束本赛季征程,提前进入休赛期的球员们,纷纷前来看戏。此时前森林狼队、现效力芝加哥公牛的拉文,转发了这条推文。在去年夏天,森林狼为了组建全新的阵容,将拉文交易送至了芝加哥,从而换来了吉米-巴特勒。

  随后太阳当家球星布克,看到拉文转发这条推文后,他也对这条消息进行了转发,并配上了一个“观望眼睛”表情。布克与唐斯都是在2015年选秀,两人私交甚好。布克在得知唐斯与球队关系逐渐破裂的消息后,还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一张照片。这张唐斯身着太阳队紫色1号战袍的图片,明显是被修改过,不过这也表达了布克希望唐斯能够与自己并肩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手握今年的状元签,并且他们队中有多名年轻内线球员囤积。丰厚的交易筹码,或许成为交换唐斯的合格报价。

不过拉文随后回应了布克,他将之前布克PS的图片,改成了“BULLS 8”,但是P图技术与拉文却甘拜下风。足以看出拉文也希望和唐斯,能够再次成为队友。

  有网友调侃道:唐斯如果去太阳也穿这件1号球衣,布克是否愿意想让呢?

  (珅葳)

太阳布克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