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汤神谈续约! 降薪5000万太假?

经纪人否认汤神谈续约! 降薪5000万太假?
2018年05月12日 10:06 新浪体育
汤神会留在勇士吗 汤神会留在勇士吗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有消息称勇士队已经在和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讨论续约事宜,并称汤普森考虑接受降薪续约。对此,勇士电台记者格雷格-帕帕否认了这个消息。

  今天,勇士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撰文透露克雷已经在和勇士队讨论今夏提前续约的事宜,而且克雷可能会接受降薪续约,降薪幅度最高可达5000万美元。

  然而勇士电台记者格雷格-帕帕在节目里否认了这个说法。

  “我已经联系了勇士队,他们100%否认这个消息,而他(克雷)的经纪人也否认了。”帕帕说道,“他们说克雷不可能在季后赛还在进行的过程中(讨论续约)。”

  克雷与勇士队的合同还剩1年,他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克雷和勇士队可以在今年休赛期提前续约。近日,克雷明确表示他渴望继续留在勇士队。

  (罗森)

勇士汤普森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