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部第1被炒主帅曾遭总经理怒骂 都怪詹姆斯

曝东部第1被炒主帅曾遭总经理怒骂 都怪詹姆斯
2018年05月12日 09:12 新浪体育
凯西和乌杰里 凯西和乌杰里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在东部半决赛被淘汰后,他们解雇了球队主教练德文-凯西。而有消息爆料,猛龙队总经理马赛-尤杰里曾在倒数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内对凯西进行斥责。

  猛龙队与骑士队的系列赛第三场,来到克利夫兰的速贷中心之后,他们在最后时刻被詹姆斯压哨绝杀,导致0比3落后基本上走到了被淘汰的边缘。这让总经理尤杰里很是生气,他对于凯西为何不针对勒布朗-詹姆斯实施包夹防守,而感到不满于是在更衣室斥责了凯西。

  输球或许只是发泄情绪的一个导火索,因为前两场的失利已经让尤杰里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据报道称,猛龙队第一场比赛大比分领先却被对手翻盘,就已经让尤杰里有些愤怒。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凯西请求一次暂停后,猛龙队却出现了发球五秒违例的低级失误,最终导致他们加时赛失利。

  随后第二场比赛,猛龙队没能限制住凯文-勒夫,让他打出了本赛季季后赛最强表现。一度加剧了尤杰里的愤怒之情。而且猛龙队来到骑士主场后,本希望努力解决詹姆斯的问题,结果被骑士队又一次淘汰出局。

  凯西执教猛龙7个赛季,为球队取得了320胜238负的战绩。同时在本赛季为猛龙拿下了常规赛59胜的队史最佳战绩,凯西很可能成为本年度最佳教练。

  (珅葳)

詹姆斯凯西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