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留下1位超巨整座城都出力!啤酒有多大吸引力

为留下1位超巨整座城都出力!啤酒有多大吸引力
2018年04月27日 09:44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会续约吗 莱昂纳德会续约吗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马刺队和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的矛盾凸显出来。对此,一家圣安东尼奥的酿酒公司放话称,只要考瓦伊能够解决和马刺队的分歧并留下来,这家公司愿意为考瓦伊提供终身免费的啤酒和匹萨。

  “这个赛季真的很奇怪,特别是媒体里传出的流言。”这家圣安东尼奥酿酒公司的创始人斯科特-梅茨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一支球队出现这样的闹剧,这真的不像是马刺队,特别是马刺队在那么多年里一支保持稳定并且避免这类事情发生。”

  斯科特-梅茨格甚至还向考瓦伊发话称,只要他能够和马刺队解决分歧并留下来,这家酿酒公司愿意为考瓦伊提供终身免费的啤酒和匹萨。

  根据最新的消息,考瓦伊预计将会在近期返回圣安东尼奥,而且马刺队把与考瓦伊的会面视为今夏的首要任务。

  (罗森)

莱昂纳德马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