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雷霆还没凉透 上一个创奇迹的是詹姆斯

4.6%!雷霆还没凉透 上一个创奇迹的是詹姆斯
2018年04月26日 12:46 新浪体育
雷霆能逆转整个系列赛吗 雷霆能逆转整个系列赛吗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首轮第5场,雷霆在主场完成25分的大逆转击败爵士,并将总比分扳成2-3。那么从NBA的季后赛历史来看,雷霆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下一轮的概率有多大?

  首先,NBA历史上只有11支球队在季后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近一次做到这点的是2016年总决赛中的骑士队。

  另外在NBA季后赛历史上,1-3落后并成功逆转本来就是小概率事件。此前一共有239支球队在系列赛中1-3落后,也就是说,在季后赛1-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的概率只有4.6%。

  现在,雷霆把总比分扳成2-3。下一场,他们将前往盐湖城打第6场。如果雷霆再赢一场,那么抢七就将回到俄克拉荷马城。所以对雷霆来说,第6场特别关键,只要能赢下,那么回到主场之后,他们翻盘的机会就会变得更大。

  (罗森)

詹姆斯雷霆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