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4+9!帝星差1板比肩魔术师 他这点詹皇不如

17+14+9!帝星差1板比肩魔术师 他这点詹皇不如
2018年04月15日 10:54 新浪体育
西蒙斯 西蒙斯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76人在主场以130-103大胜热火。76人首发控卫本-西蒙斯出场34分钟,13投5中,罚球10中7,得到17分、14次助攻、9个篮板和2次抢断。

  这场比赛是76人在时隔6年之后的第一场季后赛,也是本-西蒙斯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季后赛。在恩比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西蒙斯就是76人的绝对核心。[詹皇西蒙斯核心2选1!篮球大师开启冠军之路]

  本场比赛上半场,西蒙斯的投篮手感不是很好,但是他非常全面,半场就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据统计,自1964年以来,西蒙斯成为了第二个在季后赛中得到10+5+5的76人新秀,上一个是卢克-杰克逊,他在1965年两次做到这点。

  不过西蒙斯在上半场出现了5次失误,这追平了他本赛季的半场失误纪录。

  下半场,西蒙斯的状态更加出色,他在低位面框运球过掉奥利尼克,然后完成一个双手暴扣,而热火队无法阻止西蒙斯的攻框。

  第四节,西蒙斯频频送出助攻,使得76人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取得大胜。

  虽然西蒙斯在生涯第一场季后赛就取得胜利,但是很可惜,他没能得到三双,而且只差1个篮板。

  据统计,自从“魔术师”约翰逊之后,就再也没有一个新秀能够在季后赛中得到三双。勒布朗-詹姆斯在新秀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

  西蒙斯今天本有机会成为“魔术师”之后的第一人,但是没有关系,以他的能力,相信他完全有机会在今年季后赛中打出一次三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76人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