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前八提前1周敲定!最后1周还要搞定1件事

东部前八提前1周敲定!最后1周还要搞定1件事
2018年04月05日 09:47 新浪体育
活塞无缘季后赛了 活塞无缘季后赛了

  北京时间4月5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以108比115不敌费城76人,本场比赛过后,活塞队正式宣告本赛季无缘季后赛。而雄鹿队搭上了末班车,东部前八名球队今天正式出炉。

  本场比赛之前活塞队一直延续着他们所剩无几的季后赛希望,他们一度取得了五连胜,为最后的希望争取机会。然而今天输给76人之后,活塞队的战绩来到了37胜41负。他们与东部第八的雄鹿相差相差了5个胜场,而接下来活塞队只有四场比赛还没有打,即便是全部取胜,雄鹿队全部输掉比赛,也无法赶超对方的排名。[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目前东部前八的球队为:猛龙、凯尔特人、骑士、76人、步行者、热火、奇才、雄鹿。

  至此东部季后赛前八名的球队已经全部揭晓,但是他们的具体排名还需要等到常规赛结束后,才能有最终定夺。目前雄鹿、奇才和热火战绩相同,而且骑士和76人的战绩持平。尽管前八球队已经诞生,但是对位情况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珅葳)

活塞雄鹿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