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总经理找到下家!曾昏招频出乔丹还敢请

前湖人总经理找到下家!曾昏招频出乔丹还敢请
2018年04月05日 09:07 新浪体育
库普切克即将加盟黄蜂 库普切克即将加盟黄蜂

  北京时间4月5日,据沃神报道,夏洛特黄蜂在与前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合同谈判过程中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展,预计双方很快将达成协议,而库普切克将成为黄蜂队的篮球事务总裁兼总经理。

  自从黄蜂队决定换掉总经理里奇之后,库普切克一直是热门人选。

  据悉,库普切克在上任之后会保留黄蜂队现任总经理助理巴斯-皮特森,但是他也会带来自己的人,包括管理层工作人员和球探。

  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和库普切克是北卡大学的校友,而且两人保持了相当长时间的友谊。

  库普切克接手的这支黄蜂队挑战很大,这支球队已经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而且工资总额很高。下赛季,黄蜂队的薪金总额预计达到1.19亿美元,除了迈卡威和格拉汉姆之外,其他球员都身背合同。

  黄蜂队主帅克利福德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而克利福德在湖人队担任助教期间和库普切克共事过。

  2000年,库普切克从杰里-韦斯特的手里接过湖人队总经理的职位。2008年,库普切克运作了保罗-加索尔的交易,并为湖人队带来2个NBA总冠军。

  2011年,库普切克几乎完成了一笔三方大交易,并且为湖人队得到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但是这笔交易遭到了联盟的否决。

  在湖人任职的最后时段,库普切克昏招频出,2017年,库普切克遭到湖人队的解雇,而湖人队随即聘请“魔术师”约翰逊担任篮球事务总裁。[请库总还不如请你!一波骚操作直指总冠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