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第一内线竟变成他 被擎天柱17+15+4帽刷爆

勇士第一内线竟变成他 被擎天柱17+15+4帽刷爆
2018年03月26日 10:58 新浪体育
麦基尽力了 麦基尽力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1比110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勇士球员贾维尔-麦基12投4中拿到8分9篮板2盖帽的数据。

  今天比赛之前的6场比赛之前麦基场均仅仅只能得到2分,表现可以说非常低迷。但是今天对阵爵士科尔给予信任,选择把麦基提上了首发。这样在替补了5场比赛后麦基再次以首发的身份登场。本赛季目前为止麦基场均可以得到4.3分3.2篮板0.9盖帽的数据。[四巨头的最佳助手!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今天比赛一开场麦基高位拿球面对防守大闸戈贝尔,直接加速往篮下冲,做一个抛投的假动作晃过戈贝尔,随后用一记爆扣拿到一血;随后在防守端麦基连续封盖了戈贝尔和英格尔斯的投篮。

  第二节比赛末端,麦基连续两次接伊戈达拉的空中接力球爆扣得手,直接逼得爵士叫了暂停。

  第三节麦基的发挥可以说是非常低迷,防守端篮板被戈贝尔给完爆了,一个回合戈贝尔甚至没有起跳,直接站着就把进攻篮板给拿到;在进攻端麦基出手了2次也以打铁告终。

  第四节不知道是因为球队落后太多还是科尔对于麦基第三节的表现不满意他没能再得到出场的机会。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今天麦基仅仅只有33.3%的命中率,很难让人接受,反观与他对位的戈贝尔11投7中拿到17分15篮板的数据。防守端麦基除了开场贡献2次封盖后,再也没有任何表现,反而是在禁区里被戈贝尔各种完爆,令人感到同情。

  (余恒)

勇士戈贝尔麦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