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17年状元接近复出!本季他只打过4场场均6分

曝17年状元接近复出!本季他只打过4场场均6分
2018年03月26日 05:06 新浪体育
富尔兹到底何时能真正复出? 富尔兹到底何时能真正复出?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兹“接近复出”,但是富尔兹到底何时复出,这将取决于他本人。

  “我认为他已经很接近复出了。我认为如果我们一起看他的训练视频,我们可能都会同意这个观点。”76人主帅布朗说道。[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关于他什么时候复出,这只有当马克尔-富尔兹自己觉得他可以复出,他现在真的对自己的健康、肩膀和一切都感觉很好,而且球队的医疗组都支持着他。他知道球队的教练组和全队都欢迎他回来。”布朗继续说道,“他也知道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

  作为去年的状元秀,富尔兹被76人寄予厚望,但是在去年休赛期,富尔兹就受到肩伤的困扰,而且这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投篮姿势。本赛季常规赛,富尔兹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6分,命中率也只有33%。

  与此同时,76人在本赛季成功崛起,他们目前以42胜30负暂列东部第四,有望在时隔多年后重返季后赛。

  (罗森)

富尔兹状元76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