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砍5分为湖人续命!生死时刻为啥不选这大心脏

连砍5分为湖人续命!生死时刻为啥不选这大心脏
2018年03月17日 13:35 新浪体育
库兹马尽力了 库兹马尽力了

  北京时间3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湖人以91比9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然而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今天表现抢眼,最后时刻连续得分险些救主。全场拿到11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只能让他最终抱着遗憾的心态离开斯台普斯球场。

  库兹马之前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缺席了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不过本场比赛伤愈归来的他,再次得到沃顿主教练的重用,直接顶替上一场表现不俗的小托马斯,回归首发位置。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在美航中心,湖人队一整场压制对手。库兹马全场出战28分钟,10投6中高效拿到16分,帮助球队以18分巨大优势战胜对手。今天与热火的比赛相比于之前两队交手有所不同,两队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直到最后时刻,湖人才依靠库兹马的关键得分,完成了反超。

  第四节2分42秒,库兹马左手持球突破到禁区,顶开奥利尼克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回环大勾手完成得分。随后在1分24秒,又是库兹马在弧顶展现英雄本色,抬高弧度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三分应声入网为湖人建立比分上的优势。

  然而在球队最后一攻决定生死时刻,库兹马却没有得到沃顿的信任。小托马斯的仓促出手偏筐而出,让湖人遗憾落败。而之前连续大心脏救主的库兹马,情绪显得极为低落,一人默默走回更衣室。

  (珅葳)

NBA湖人库兹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