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七短合同签16+5控卫 他爹是历史助攻王

西部第七短合同签16+5控卫 他爹是历史助攻王
2018年03月17日 08:34 新浪体育
斯托克顿父子 斯托克顿父子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沃神报道,犹他爵士队名宿约翰-斯托克顿的儿子大卫-斯托克顿已经和爵士队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

  今年25岁的大卫-斯托克顿预计今天就将加入爵士队,由于爵士队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可能缺席明天与国王队的比赛,爵士队正在寻求另一名控卫。

  据悉,爵士队的球探大卫-弗里德曼一直向骑士队总经理林德赛和主帅斯奈德推荐小斯托克顿。[巅峰斯托克顿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大卫-斯托克顿之前在发展联盟场均得到16.3分和5.3次助攻。2015年,他曾短暂为国王队效力。此外,他也曾在克罗地亚以及新西兰的职业联赛打过球。

  2010-2014年,大卫-斯托克顿就读于冈察加大学,而这也是他的父亲约翰-斯托克顿的母校。

  约翰-斯托克顿把19年职业生涯全部献给爵士队,并且10次入选全明星。2003年,斯托克顿正式退役,而他也成为了NBA历史助攻王(15806次助攻)。2008年,斯托克顿进入篮球名人堂。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