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三分赛名单公布!汤神PK火箭超六小科比

全明星三分赛名单公布!汤神PK火箭超六小科比
2018年02月02日 09:27 新浪体育
三分大赛名单公布 三分大赛名单公布

  北京时间2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今年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参赛名单,卫冕三分赛冠军埃里克-戈登领衔8人入选。[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参加今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名单分别是: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德文-布克(太阳)、维恩-艾灵顿(热火)、保罗-乔治(雷霆)、埃里克-戈登(火箭)、托比亚斯-哈里斯(快船)、凯尔-洛瑞(猛龙)和克雷-汤普森(勇士)。

  其中,戈登是去年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而且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卫冕。

  克雷-汤普森也曾是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而且他是当今NBA的顶级三分射手。

  (罗森)

汤神戈登布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