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手写全明星队友拼错2人名!这还是抄的(图)

老詹手写全明星队友拼错2人名!这还是抄的(图)
2018年01月26日 09:47 新浪体育
大写的尴尬! 大写的尴尬!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的分组已经产生,随后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詹姆斯战队的名单手稿,结果发现詹姆斯把威少和波神的姓名给拼写错了。

  从詹姆斯战队的名单手稿来看,他把波神的姓名(Porzingis)写成了Porzingas;此外,詹姆斯也把威斯布鲁克的姓名(Westbrook)写成了Westrook。[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原本以为是詹姆斯笔误,但事实上,詹姆斯在填写名单时,他的手边有一张打印了所有全明星球员的名单,上面有各位全明星球员的名字。

  也就是说,詹姆斯在抄写名字的过程中不小心写错了威少和波神的姓名。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