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表演嘉宾公布:11届格莱美大神中场献唱

全明星表演嘉宾公布:11届格莱美大神中场献唱
2018年01月19日 12:48 新浪体育
法瑞尔-威廉姆斯 法瑞尔-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8洛杉矶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同时也公布了今年全明星期间娱乐活动的嘉宾名单。

  根据NBA官方公布的消息,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将担任球员入场仪式的现场解说,同时在正赛前,他也将会负责活跃现场气氛。哈特跟全明星的缘分可是不浅,他曾经拿过四届全明星名人赛的MVP。

  另一位很大牌的就是担任正赛中场表演嘉宾的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这位11届格莱美奖得主将跟他的N.ER.D。乐团一起,在中场进行表演。

  除了他们之外,原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Fergie)将在赛前演唱美国国歌;加拿大摇滚乐队裸体淑女合唱团将在赛前演唱加拿大国歌。

  (Tinoke)

NBA威廉姆斯菲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