踝伤痊愈!最年轻MVP即将复出 他占据韦德时间?

踝伤痊愈!最年轻MVP即将复出 他占据韦德时间?
2018年01月06日 07:15 新浪体育
韦德和罗斯 韦德和罗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德里克-罗斯可能会在骑士队接下来的这波5连客中正式复出。

  自从去年11月8日左脚踝扭伤之后,罗斯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期间,他曾一度离开骑士队,但最终还是成功返回球队。

  泰伦-卢今天表示,等到罗斯复出之后,他将会占据一些原本属于韦德的出场时间,而目的是希望让韦德能够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本赛季,韦德是骑士第二阵容的进攻组织者。最近,伊赛亚-托马斯正式复出并且将成为骑士的首发控卫。目前,托马斯依然还无法打背靠背,这就给罗斯腾出了一些出场时间,而卢希望韦德也能在背靠背比赛中获得休息。

  “我认为让韦德打许多背靠背的比赛让他感觉很艰难。”卢说道,“有些比赛,他的身体感觉并不好,但是我们的阵容里没有其他控球者。所以当罗斯回归之后,他将会带来帮助,并且能让韦德获得一些休息。”

  在罗斯离开骑士队期间,泰伦-卢曾坚称骑士队里有罗斯的一席之地,尽管托马斯已经复出以及韦德打得很好,罗斯依然能获得他的机会。

  “无论他们需要我做什么。”罗斯说道,“我不想给球队带来任何分心。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只想赢球。无论我打多少时间,我不是一个看重数据的球员。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现在是专注于夺冠。”

  今天,罗斯进行了全场的训练,而且还跟着助教练习投篮。他说左脚踝已经不疼了。

  “我(的左脚踝)已经没有任何疼痛。”罗斯说道,“每天都在好转,我正处于正确的轨道。”

  (罗森)

骑士罗斯韦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