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最后就是意志力的较量 感谢全队的付出

丁伟:最后就是意志力的较量 感谢全队的付出
2018年01月05日 07:41 新浪综合
丁伟和老马 丁伟和老马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刘艾林

  144比138,昨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24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男篮经过加时苦战险胜山西队,赛季双杀对手,并且迎来了赛季的第二次三连胜。北农商主帅丁伟在赛后感慨道:“这场球赢得太不容易了,是我执教生涯中比较艰苦的一场比赛,到最后已经不是技术层面的比拼了,是意志力的较量,感谢全队的付出。”

  昨晚是北农商队本赛季第三次经历加时,前两次分别是在对阵上海和新疆队的时候,都输掉了比赛,但再一再二不能再三,依靠老将杨敬敏在最后5分钟内得到的11分,北农商队终于赢下了山西队,打破了逢加时不胜的怪圈。本场比赛双方在前四节各打了一半好球,北农商队开局和第三节打得比较轻松,而山西队则是第二节和第四节发威,特别是第二节山西队居然单节狂轰47分,这也是赛后丁伟花了好几分钟进行总结的地方。丁伟说:“山西队第二节内外开花,完全打开了,而我们本节防守做得不好。”

  而在第四节北农商队因为连续进攻不中、一次关键的传球失误,给了对手三次外线出手的机会,而山西队也全部抓住了机会,一举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将比分追到了128比128平。本场比赛小将贺希宁作为北农商奇兵登场,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1分,为球队获胜立下大功。但贺希宁也暴露出了年轻球员经验较少的弱点,在两次需要掌控球权的关键时刻,他都出现了传球失误,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险些葬送了比赛”,贺希宁说他回去后一定好好看看视频总结一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