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说泡椒留队?威少坚决说不 他要等到这一天

劝说泡椒留队?威少坚决说不 他要等到这一天
2018年01月04日 08:40 新浪体育
泡椒和威少 泡椒和威少

  北京时间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雷霆客场挑战湖人,保罗-乔治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去向再次成为热议话题,但是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不觉得现在有必要去招募乔治。

  “不。”当被问到现在是否会努力招募乔治留下时,威少这样说道,“(对他的)招募将会是当我们赢得总冠军的时候。”

  这话显然很符合威少的个性。

  这两年来,关于乔治和湖人队的绯闻从来没有停过。去年夏天,乔治曾明确告诉步行者管理层,他渴望去湖人队。昨天,乔治还表示他不后悔向步行者表露自己的心声。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乔治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的首选球队是湖人,毕竟那是他的家乡球队,但无论是乔治本人还是他身边的人,他们都坚持认为乔治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看重的是夺冠的机会。

  (罗森)

乔治步行者湖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