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6!勇士肉盾弹无虚发 大核驱逐技能包给他

17+8+6!勇士肉盾弹无虚发 大核驱逐技能包给他
2017年12月31日 12:17 新浪体育
扎扎本场发挥出色 扎扎本场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3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此役勇士首发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迎来伤愈复出的第三战,全场出战23分钟,6投6中拿到赛季新高的17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的出色发挥带动全队,勇士得以141比128大胜灰熊,避免连败。

  本赛季帕楚里亚场均得分降至4.8分,这是他进入NBA以来职业生涯第三低的赛季。不过作为冠军中锋,帕楚里亚的掩护和策应能力一直备受勇士全队认可。尽管他的运动能力相比于其他中锋有着差距,但能够坐稳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有着他特有的能力。

  此役是库里伤愈复出的首战比赛,手感火热的他一上来就连续命中远投。帕楚里亚在第二节与库里完成精妙配合,2分42秒库里持球从底线突破到三秒区,分球给帕楚里亚之后,后者风骚胯下不看人回传给库里,助攻队友空位三分命中。

  尽管防守端帕楚里亚无法限制马克-加索尔的发挥,但是在进攻端,帕楚里亚给队友连续做掩护,无球挡拆为勇士打开进攻。有些贡献帕楚里亚无法直接体现在数据上,但球队流畅的进攻要多亏这位中锋的中轴作用。

  今天全场帕楚里亚6次出手全部命中,效率奇高。另外得到17分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同时这也是帕楚里亚加盟勇士队之后,个人得分新纪录。上一次帕楚里亚单场得到17分以上,还要追溯到2016年3月2日,当时他还在小牛队效力时,对阵魔术的比赛拿到了17分。看来过年帕楚里亚状态就是不一般,终于在得分上有了突破。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