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库里勇士绝境站出投篮机!95秒1刀玩的真刺激

没库里勇士绝境站出投篮机!95秒1刀玩的真刺激
2017年12月26日 07:01 新浪体育
汤神最后的三分让骑士绝望 汤神最后的三分让骑士绝望

  北京时间12月26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此役勇士首发克莱-汤普森发挥抢眼,全场出战36分钟,15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4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助攻。凭借着他最后一记关键三分,最终勇士以99比92战胜对手,完成圣诞大战复仇。

  上一场勇士结束11连胜的比赛中,汤普森手感不佳,全场三分球10投仅1中。赛后他说道:“在我的投篮没有命中以后,我没有端正态度过来,比赛没有像往常那样放松。”

  第三年与骑士会师圣诞大战,克莱表示:“当进行这样的焦点对战时,总是很有趣,尤其是在常规赛中,像这样的比赛很容易让人提起劲头,我们都期待着这场比赛。”

  比赛刚开场骑士队连续远投命中,主队被对手打出一波6比0的攻击波。随后汤普森挺身而出,首节8分51秒汤神外线持球一个假动作晃开JR-史密斯,三分线外稳稳命中一记远投,敲响圣诞夜的追击号。

  随后两队僵持不下,勇士发动一次追身反击之时,汤神接球迎着扑防再次飙中远投,引爆甲骨文全场。

  次节9分36秒,汤普森无球跑动接到队友传球,错位单打特里斯坦,高位跳投击穿网心。连续投篮命中之后,提升了勇士投篮命中率,同时在杜兰特下场休息时,汤神带领球队得以为与对方在比分上僵持。

  下半场开始后,汤神手感依旧热得发烫,9分43秒勇士连续几次远投不中,但格林击地传球给空切的汤普森,后者接球中距离跳投,稳稳得到2分。

  尽管随后的比赛中,汤普森仿佛又一次开启了隐身模式,攻防两端都失去了开局的光芒。不过作为水花兄弟一员,关键时刻需要他挺身而出之时,不会有丝毫含糊之意。

  两队最后时刻一直紧咬比分,第四节1分35秒,格林抢到前场篮板,快速分球给克莱-汤普森,后者拔起三分,手起刀落。凭借着汤神的这记远投,主队得以稳定军心。之后骑士队连续进攻不成后,汤普森被连续送上罚球线,屏气凝神连续四罚为球队锁定胜局。

  全场汤普森贡献24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库里缺阵作为球队第二得分手,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进球,为球迷们送上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圣诞大礼。

  (珅葳)

库里勇士汤普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