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0!纽约新王全场1分坑哭队友 这样竟还赢了

11中0!纽约新王全场1分坑哭队友 这样竟还赢了
2017年12月22日 12:22 新浪体育
波尔津吉斯 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前休战两场比赛的波尔津吉斯,今天伤愈复出。但是他全场出战23分钟,11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波神糟糕的进攻状态,好在角色球员发挥出色,为尼克斯以102比93战胜对手。

  之前因为膝盖受伤,波神连续缺阵了对阵雷霆和黄蜂的比赛。今天面对宿敌凯尔特人,波神义不容辞选择复出,希望为球队争取一场胜利。上一次对阵绿衫军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投篮命中率只有21.4%,得到12分5个篮板。个人不但被对手严防死守,球队也没能占得优势。

  此役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作战,波尔津吉斯开场就得到多次出手机会,但是篮筐似乎一直在和他作对。霍福德对波神严防死守,步步紧逼不给对手任何出手空间。甚至在波神屡次出手不中时,凯尔特人不改防守策略,仍旧会对波神在低位时实施包夹。

  前几次出手不中后,波神心态有些起伏,接球之后很想证明自己,打破个人得分荒。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越是急迫投篮越不中。霍纳塞克主教练将波神换下,让其在替补席上休整,希望能够恢复手感。

  然而再次登场之后,波神的状态依旧没有得到任何提升。首节他六次出手全部打铁,次节五次投篮也是无一命中。整个上半场虽然队友不断给波尔津吉斯创造机会,但是他却在进攻端颗粒无收。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波神接球后开始犹豫,甚至对投篮产生了抵触。主教练看到他这样的表现,随即直接将其放在了替补席。整个第四节比赛,波神都没有上场,甚至霍纳塞克主教练派上替补尖兵,用五个轮换球员与凯尔特人抗衡。

  波神的下场让球队的形势有了转机,替补球员一点点抹平分差到不断反超,并且将领先优势掌控到了终场。然而波神只能在场下做一个看客,作壁上观躺赢,今天的复仇之战,波尔津吉斯只能算走了一个过场。冬至这一天绝大多数人都吃饺子,但波神的手感却遭遇寒潮。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