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大副有望月底复出 最强阵终于回来了

2017年01月13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最强阵容终于要回来了快船最强阵容终于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此前接受了右膝盖手术的布雷克-格里芬正按球队计划,如期进行康复,他有望在本月底复出。

  有消息称,格里芬仍在膝盖手术后的养伤期内,他有望如预期的一样,在本月底重返快船。

  近日快船主帅里弗斯透露,格里芬“感觉挺棒”,并称格里芬的恢复正按预期进行。此前,格里芬被预计要缺席4到6周。

  昨天主场战胜魔术的比赛前,里弗斯再次表示,格里芬“一切都很顺利”。

  2016年12月21日,现年27岁的格里芬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对他的右膝进行清理。在手术之前,格里芬本季出战26场,皆为首发,场均出战33.7分钟,得到21.2分8.8个篮板4.7次助攻,命中率为48%。(魑魅)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