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38分绿衫军翻盘 沃尔失常奇才功亏一篑

2017年01月1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刺客对飚比尔小刺客对飚比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17-108力取奇才。

  凯尔特人(24-15)后卫“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伊-克劳德20分,艾尔-霍福德16分9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缺阵。

  奇才(19-19)三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5分,约翰-沃尔21投仅4中,得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奥托-波特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4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奇才昨天的落后18分的情况下翻盘,击败了缺兵少将的公牛。凯尔特人则在第三节领先16分的情况下失手,不敌猛龙。

  托马斯上个月表现出色,声称自己应该成为月最佳,但最后这个荣誉被单场曾砍下52分的沃尔抢走。两人今天狭路相逢,都会要证明自己。

  托马斯发挥出色,而沃尔失去了月最佳的风采,频频投篮不中。

  两队首节大举对攻,凯尔特人以36-35领先1分。托马斯本节两度三分命中,得了8分,而沃尔6投仅1中,只得2分。好在沃尔的队友发挥出色,他们仍没被甩开。

  托马斯第二节失去手感,7投仅1中,而且多次篮下不中。凯尔特人全队陷入困境,单节只得19分,几乎只有首节的一半。奇才状态也有所下滑,但仍以59-55占优势。

  托马斯在第三节的手感恢复,而沃尔越投越离谱,本节7投全失,一分未得。本节最后4分钟,奇才未能投中一球,尽管如此,前三节他们仍以85-83领先。

  托马斯在第四节接管了比赛。他在本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连续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打出15-6后,以98-81超出。在这波攻击中,托马斯一人得了11分。

  奇才以99-98再度反超后,托马斯又发动攻击,他与罗泽尔相继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3-0后,以111-99领先。

  在凯尔特人的疯狂攻击下,奇才终于缴械,沃尔本节仍未能找回感觉,4投仅1中。(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奇才凯尔特人托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