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后0-16!骑士玩的就是心跳 单节12分敢信?

2017年01月11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起大落太刺激大起大落太刺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骑士队在第二节状态突然低迷,连续两分钟陷入得分荒。即使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7比2的反击,但海沃德带领爵士还击一波16比0,最终为爵士以100比92取得了胜利。

  骑士队在第二节连续失误,并且多次投篮都不着边际,在连续的两分钟时间内,骑士队一分未得。反观爵士则是多点开花,胡德和英格尔斯两人连续发炮,为爵士打出一波27比12的单节攻击波。

  第二节骑士队得到了12分创下了他们本赛季单节得分新低,骑士队队史单节最低分为4分,那是他们在美国当地时间2000年11月28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同样是第二节创下的尴尬纪录,最终他们72比87落败。他们要想打破这项尴尬纪录,这对于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来讲的确有些艰难。

  然而好景不长,爵士立刻请求暂停后调整了战术。海沃德接连发炮,连突带投将骑士防守撕碎,一人连得8分。胡德也连续命中三分,戈伯特篮下二次进攻暴扣得手。爵士队在被对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立刻以16比0的攻击波予以还击。而在这段爵士疯狂得分的时间内,骑士队无人挺身而出。最终他们在第四节反破未果,只能在盐湖城吞下一场败仗。

  (珅葳)

文章关键词:骑士爵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